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成长

刚上中学时,真希望自己能像中四中五的大姐姐一样。。。我天天幻想着自己长大后的样子,想着到了高中时要做的事,好多好多。。。那时候,在我心目中,长大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,爸爸妈妈会让我跟朋友出去玩,可以认识到更多的朋友,可以去生活营,然后学会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然而,现在的我,真的长大了。。。不知不觉,中六都快要毕业了。。。我却发现到,原来长大,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并不是如此完美的。。在中学的七年里,我看到了许许多多,各式各样人,事,物。。。有好有坏,让人开心的,伤心的,生气的,还有让人不知所措的。。。种种复杂的心情把我从单纯无知的小女孩,变成了成天胡思乱想的女生。。。

中三开始,我对爱情有了憧憬。。。有了两段不知所谓的恋爱,也就是人家说的puppy love吧!一段一个月,另一段才两个星期(都不懂有没有到两个星期哦 〕那时候分手的伤心,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,好象真的很渺小很渺小。。。怎样开始怎样结束,我也好像忘了,又或许是不想去回忆这些东西了吧!到了中四,就真正遇到了让我永远忘不了,刻骨铭心的爱情。。。经过许多的阻难,考验。。。流过多少眼泪换来的幸福。。。从多少反对声中换来的肯定。。。平静下来后。。。便是两个人的难免争吵和意见不合,数不尽的心疼,还有记不完的欢笑。。。一年后,为了求学,我们中间被逼隔着一片大海,思念的痛苦,只能靠上网和电话解决。。。不能见面的苦,换来了在夜里被眼泪弄湿的枕头。。。这时的我们,就像牛郎织女一样,一年才真正的见一次面。。身边的人问我,“你是怎么等的?”我就回答“因为我爱他,因为他值得我等待,我用期盼的心,等着他回来”。。。等待的当中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意外。。。有着大大小小让人惊心动魄,让人心碎的事。。。避不过,也逃不了,我们都必须勇敢去面对。。。我知道,我们必须要坚强。。。

七年的中学生活,遇到的朋友。。。多不胜数,可是,知心又有几个呢?很多所谓的朋友,当有事情发生时,就会为了自保,而大难临头各自飞,把烂摊子都丢下,然后就当作事不关己罗!有些朋友,就是有福同享,有难不会同当的。。。甚至十年的朋友,都会出卖你,然后一夜之间把你当仇人,而你却傻傻的,连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,只会对对方的转变,感到无比的莫名其妙!!!此外,还有各式各样的人,一个一个慢慢地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无论是给我鼓励的,还是给我打击的。。。都让我成长了!因为有了朋友,让我的生命更精彩;也因为有了讨厌我的人,和陷害我的人,让我变得更懂事,更坚强了!

无论如何,我都感谢给了我生命的人。。。让我有机会在这个世界上探索生命的奥妙,让我有机会接触地球的表面。。。我会活得好好的!!!

2 comments:

abc said...

两个贴子的空间,是新开的吧?要努力建设噢!
人生,就是这样的不知所谓,惶惶忽忽又过了一年.
可是,当你老了的时候,很多时候,你需要年轻的疯狂来回味,不是吗?

加油噢!

http://kannasai4896.blogspot.com

小猪 said...

YA...many things r out of our control..sometimes i feel vry trouble n stressed but dunno wat can i do...